电商培训
2014年南海高中职院校教师电子商务实训圆满完成

    2014年7月7日- 25日,佛山市南海区2014年度高中职院校教师电子商务实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这次培训活动由南海区教育局和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由佛山市万企电子商务职业培训学校承办,培训班为期三周。目的为了让南海高中职院校培养出更多适合电子商务发展的学生,以及让教师更深入了解电子商务市场运作,深入企业基层,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上图,一人一机,学员在讲师的指导下进行实操)


(上图,学员在各大电商企业实训中)


(实训课程圆满完成,合影留念)

此次培训采用院校和企业结合的模式,授课内容分为三大部分,电子商务专业提升课程、专业技能实际操作课程和企业专业交流,以真实平台进行项目演练。培训由实操经验丰富的金牌讲师授课,并邀请了多间优秀电商企业负责人为学院讲解当前电子商务发展的前沿动态及趋势、用人标准,拓宽学员视野,并提供给学院亲自到企业中实操学习,了解当前佛山市电子商务企业真实用人需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实训活动既是一次培训,更是一次交流,促使院校教师成员与企业成员的思想与理念的碰撞,促进企业用人标准与院校育人标准的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