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文化佛山 天仁原创小邻居
佛山,作为广东省的第三大城市,2013年生产总值名列中国大陆地区城市GDP排行榜第十八位。而在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作为一个拥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佛山依然重视人文环境的培育,近年更以“智慧佛山 文化先行”为题,大力推进佛山文化产业的发展。2014年佛山市文化产业重点项目的评选活动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展开了。
 
在历时两个多月的筛选和审核后,2014年5月,小邻居作为唯一的一家电子商务平台入选了2014年度佛山市文化产业重点项目手册,在同期入选的18家企业中,小邻居跻身在前十名。


 此次评选结果,即是对小邻居在当地社会文化发展和文化产业推进工作中做成的贡献的肯定,也是政府和社会对小邻居的期望,作为具有极好前景发展的跨行业文化项目,小邻居有责任也有义务为本地新兴文化企业树立榜样,起到示范带头的作用。
 
未来,小邻居网创办人翁立基先生(Roger Yung)将带领小邻居全体同仁继续走在“原创”道路上,携手更多原创人,以小邻居特有的线上线下文化活动为主线,推动原创文化的持续发展,让关注原创设计和原创文化的用户拥有全方位的原创体验。



破壳而出 成为原创人——校园分享会。2014年5月,继线下展会、线上创意体验和大赛等原创人主题活动后,小邻居网携手广东地区多家知名高校,重磅推出新一期原创人主题活动“成为原创人”校园分享会,首站题为“破壳而出 成为原创人”分享会,我们来到了华南师范大学,为未来的设计师们呈现原创设计师的成长道路与“原创精神”对创业道路的重要作用。




小邻居网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