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微店和微信小店有什么区别

微信开店


首先,微店和微信小店所属性质不同

        微店是阿巴比提出的一种云销售模式,其利用微信平台实现用户免费在手机上开店销售的软件。 微店网由深圳市云商微店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运营的。

微信小店是基于微信公众平台打造的原生电商模式,其直接就是由微信开发运营的。
 

其次,开店的门槛条件不同。

       微店可以说是真正零门槛。只需在应用商店搜索“微店”并下载应用。完成注册后,输入手机号并绑定银行卡即可在微信上开微店。任何私人账号都可以实现。

微信小店开通必须满足:“1.必须是企业认证的服务号;2.必须开通微信支付接口;3.必须缴纳微信支付接口的两万元押金。”
 

再次,运营模式不同。

       微店的模式简单说来就是:供应商把产品发到微店网,由无数的网民开设微店帮他销售。供应商获得订单,微店主获得交易佣金。

微信小店的模式是:基于微信支付并通过公众账号售卖商品,可以实现包括开店、商品上架、货架管理、客户关系维护、维权等功能。从运营模式上说,微信小店要实现的最终效果就是类似于移动端的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