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专访
京东超市韩国馆正式开业 成入驻第八个国家馆



6月11日消息,京东超市韩国国家馆于近日正式开馆,成为入驻京东超市的第八个国家馆。而在此之前的5月31日,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上海韩今贸易有限公司已经与京东超市签约,将通过京东超市将韩国品牌引入中国。

对于韩国国家馆的成立,京东零售集团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消费品事业部干货食品部总经理刘利振表示,未来将依托韩国国家馆作为载体,加强京东与韩国水产食品流通公社以及中韩双方企业间的合作,同时借助京东的国际供应链和国内线上零售的优势,把更多韩国品牌带给中国消费者。

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上海代表处支社长朴成国也表示,未来将积极协调韩国国家馆的韩国品牌,确保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韩国商品,同时将推动更多韩国品牌依托国家馆与京东合作,共同拓展未来中国市场。

据悉,今年618期间,将有90%的核心品牌在京东发布新品。而韩国国家美食馆在京东618期间开馆,会首先把覆盖零食,饮品、调味品等所有食品品类作为第一阶段目标,让中国消费者享受到来自韩国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