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佛山市小食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佛山小食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网上批发零售、代运营服务、推广服务于一体的网络运营公司。自成立以来,公司秉着“快速发展、高效发展、合理发展”的宗旨,专注于快消品牌线上经销及运营推广,线上渠道运营经验丰富。能够针对品牌线上推广制定特定推广方案,解决传统企业电商渠道推广不足的痛点,实现线上销售额翻倍增长。公司成立以来,先后操盘运营及经销的品牌主要有:北方纸巾龙头品牌顺清柔,龟苓膏行业第一股生和堂,海南特产品牌南国,天猫超市休食top品牌蜜诺达等。目前天猫超市渠道主营品牌涵盖休闲食品、家清用品、厨房调味等多个类目,经销和代运营品牌年销售额过百亿。

公司另自有天猫旗舰店2家,代运营天猫旗舰店、专营店3家,京东、好食期、拼多多等线上新渠道均有代理。公司有独立的线上引流及内容生产团队,自有达人号,是淘宝官方MCN机构在短视频、直播、图文方面有自己的生产能力及分发渠道,目前通过微信、QQ好友及群的沉淀下来的粉丝总量200多万,能快速的为主推产品种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