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佛山市万企电子商务职业培训学校正式起航
      2014年8月13日上午,佛山市万企电子商务职业培训学校启动仪式暨首次公开课活动在佛山市软件产业园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佛山市商务局、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区人社局、区经科局参与并出席,以及各电商企业和相关协会代表共近5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佛山市万企电子商务职业学校启动仪式由市商务局、区经科局、万企电子商务职业学校校长等领导共同揭牌。佛山市民政局副局长吴启荣先生、禅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培训科科长、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李浩先生分别在大会上致辞。佛山市市商务局、区经科局等相关政府部门将大力支持万企电商学校的发展,切实做好协调和指导工作。希望学校坚持做好“人才培训、人才输送、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四大职能,为大佛山地区培养更多的电商实战型技术人才。  
      万企电商学校名誉校长朱珍,也在仪式上做了精彩致辞,表示学校将贯彻落实“打造大佛山电子商务黄埔网校”的宗旨,脚踏实地,以真诚合作,开拓进取,共谋发展的态度,为增强佛山市电子商务行业人才实力,推动电商职业教育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之后的签约仪式上,万企电商学校与市电子商务协会、相关业协会以及高职院校和电商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创佛山市电商教育美好的未来。
   万企电商学校的首次公开课还邀请到前淘宝官方万堂书院创始人万堂老师、淘宝大学认证讲师老师做现场分享,为来宾们针对电商行业的最新动态和未来趋势做了精彩的分享,获得现场一片好评,也让在场所有来宾对万企电商学校的专家讲师团队充满信心。
   未来,佛山市万企电子商务职业培训学校将大力推动电商人才培训计划,最新的课程将于9月1日正式启动,将与佛山各高等院校、阿里巴巴集团阿里学院、阿里软件、淘宝大学等机构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人才培训提供一流师资人才,计划三年内培训电子商务人才3000人以上,为企业输送电子商务人才2000人以上。
 
    
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李浩主任致词                        省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会长程晓致辞

    
领导揭牌仪式                                                                            行业协会授牌

    
 讲师小绵羊                                                                               万堂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