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2014年度第二次理事会议
2014年8月15日下午,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2014年度第二次理事会议在南庄月映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共有48位理事会代表到会。
 
会上,协会秘书长刘明明先生作了协会2014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协会工作计划,对电子商务协会过去半年来的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并就协会下半年的工作思路计划作出汇报。刘秘指出,协会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将集中在电商企业与传统企业资源对接、市万企电子商务职业培训学校培训计划以及石湾泛家居行业电商大讲堂这三个方面,届时协会将通过资源对接会使传统企业家对电子商务应发展趋势加深了解,促使传统企业家转变观念,适应信息社会的新型营销模式,提升企业竞争力;并通过打造系统的电子商务人才培训体系,引入淘宝大学等电商运营资深讲师团队解密行业规则,共享成功运营经验,输出电商人才,满足企业的人才需求。
 
     理事会的最后,理事单位代表踊跃发表对协会工作发展的意见,就协会如何在产业集聚,整合资源,逐步促进产业的资源共享,以及万企电子商务职业培训学校如何更好地满足企业的人才需求,打造切合实际需要的人才培训课程,提供了非常好的建议。我们相信,随着交流的深入,资源将进一步得到整合,合作领域将进一步得到拓展,协会的发展也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