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物流
广东厚德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厚德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厚德宝”)作为广东省内领先的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已形成以运营/研发为基点,涵盖仓储物流服务、售前售后客服服务全方位的后端服务体系;并推出针对电子商务的ERP、WMS、SCM、CRM的完整的系统产品,为各类B2C企业和电子商务商户提供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已成为广东省内的领先的主要的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之一。 厚德宝成立于2010年12月10日。2011年全年,企业订单量36万个。2012年全年,企业订单量71万个,交易金额超过1亿。经过接近三年的奋斗,成为阿里巴巴(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区的专业仓合作伙伴,并成为天猫代运营官方授权服务商。

2013年,企业继续实现高速增长,累积订单处理超过200万,电子商务交易额达2亿元。

2014年,厚德宝将整合各方面资源,为客户提供全面的O2O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电子商务转型升级的新时代建立和巩固领先优势。

公司业务包括:

l IT系统服务
l 仓储物流服务
l 供应链管理和金融服务
l 整合营销+精准投放服务
l 代运营服务

公司资质荣誉包括:

l 广东省采购与供应链协会会长单位
l 2013-2014年度“广东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l 阿里巴巴合作伙伴
l 南方传媒官方合作伙伴
l 广东物资集团官方合作伙伴
l 广州日报官方合作伙伴
l 腾讯拍拍官方合作伙伴
l 淘宝官方合作伙伴
l 天猫代运营官方合作伙伴
l 京东官方合作伙伴
l 拉手、美团等团购网站长期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