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2012我协将应邀出席广东省工业合作协会成立庆典
     广东省工业合作协会(简称广东工合)是在省政府和省民政厅的支持指导下,在省民间组织管理局登记注册的省级综合类经济社团组织。是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在珠三角地区延伸和拓展工作的重要机构,是全省政企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

       为了帮助企业提升创新竞争力,推广自主创新的先进经验,弘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促进我国经济发展,广东工合和中国工合定于2012年1月6日下午在广东省深圳市联合主办“中国创新型先进企业经验交流大会暨广东省工业合作协会成立庆典”,会议邀请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做“创新改变中国”主题演讲;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中国工合名誉理事长胡德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示,同时,将为创新型先进企业颁奖。

       会上,还将正式启动广东工合获准主办的“影响广东工业经济成就百强企业”、“影响广东工业经济十大风云人物”、“广东省全国名牌”三大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