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协会组织佛山电商企业参观西伍服饰和林氏木业
      2012年8月16日,我协组织六十余家佛山电商企业,一行八十多个企业代表到佛山电商的标杆企业:西伍服饰和林氏木业进行参观交流。
 
      这次活动前期报名的火热程度足以见证佛山电商企业代表们的热切期盼!
 
      当天上午,企业代表们参观了西伍服饰位于罗村4000多平方米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的物流中心以及位于1506创意城内的各个办公地点,感受体验了一番西伍服饰的企业文化氛围,在接下来的西伍服饰经验交流一环,西伍服饰总经理石松先生倾囊相授,企业代表纷纷踊跃提问,现场取经。

      参观完西伍服饰后,我们一行八十余人乘车前往位于南海沙头的林氏木业参观。从2007年创店开始,就稳占淘宝家具类产品销售量第一的宝座;在2008年淘宝上年销售额就已经突破了2000万;2010年获得最受消费者欢迎淘品牌、消费者最喜欢的家具品牌、淘宝连续三年销售第一的三重荣誉;作为中国互联网家具市场第一品牌的林氏木业可谓是名声在外!
 
     通过这次参观西伍服饰和林氏木业的交流活动,不仅使企业代表对这2家企业的企业文化的理解有了直观而深刻的认识,更为佛山电商企业今后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借鉴!
 


企业代表们在西伍服饰总经理助理万小平先生的带领下参观西伍服饰物流中心品检区



西伍服饰IT部经理崔先生为各位企业代表介绍公司情况



西伍服饰IT部经理崔先生为各位企业代表介绍公司情况




西伍服饰石松总经理与企业代表们现场交流,经验分享



企业代表们参观林氏木业



活动当天协会请来了神秘嘉宾:美乐乐分享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