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关于参加“广货网上行”020购物狂欢节

关于参加“广货网上行”020购物狂欢节暨广东省第四轮(冬季岁末)消费促进月启动仪式活动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努力扩大消费需求,深入推进广货网上行”的工作部署,大力发展消费新业态,加大扩内需促消费力度,省商务厅定于12月12-14日举办“广货网上行”O2O购物狂欢节暨广东省第四轮(冬季岁末)消费促进月启动仪式活动。此次活动将结合广东制造业实际,线上线下齐联动,为消费者送上一场别具特色、乐趣无穷、惊喜不断的网购盛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宗旨
按照“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原则,通过统一组织、统一宣传,线上线下联合为消费者打造以广货为主题的狂欢购物节。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是,结合广东制造业实际,联合各大主流电商平台探索以预售为核心的C2B制造业电商升级新模式;通过线上预售、预约定制、限量闪购等促销手段,真正让“广货”走到网络的每个角落,让更多消费者从品质
上知道“广货”和依赖“广货”,从而提升广东品牌知名度。此次以预售为核心的C2B电商探究,能够形成“从消费者引导制造企业”的升级发展思路,为广东制造企业升级转型提供可行性发展模式,推动广东电子商务迈上新台阶。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货网上行组委会
                    广东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协办单位:番禺区经济贸易促进局
                    华南电子商务联盟 
                    广东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
                    问道电商策划机构(线上活动承办)
                    番禺区贸促会
三、线下时间和地点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12-14日(上午九点到晚上九点)
活动地点:广州番禺美食文化广场(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北南大路口)
四、线上时间和地点
线上活动时间:12月12日-12月30日
活动确认合作平台:当当、拍拍、苏宁易购、1号店
确认中合作平台:淘宝网、京东、唯品会、聚美优品、亚马逊、蘑菇街等。
五、活动形式和内容
本次O2O购物狂欢节暨广东省第四轮消费促进月活动是真正意义上的O2O线上线下结合的大型促销活动。
线上是高度结合广东制造企业拥有制造实力基础的特点,以预售为核心亮点的网购嘉年华,主推高品质、强需求、定制化程度高的广货商品,联手京东、一号店、当当网、亚马逊、苏宁易购、拍拍、蘑菇街等国内主流电商平台开展大型的线上“广货”专题促销预售活动,通过对消费者的购买意向统计,反向筛选出线上爆款产品进行预售限购促销。
线下是以开展大型会场会展活动、线下体验与对接(O2O)联动等形式展开,参展商品以线上爆款产品优先。活动现场将提供238个展位,18个特装展位,15个体验互动区,展会共分为温暖家装、时尚魅力、健康生活、美妆世界、名优特产五个展区和一个平台/服务商对接区。全场覆盖免费Wifi,并设置网购体验区、互动游戏环节,线上线下齐参与,现场下单网络付账,以服务和品质助推“广货”网络品牌在网购激战中脱颖而出。
    六、参会须知
    (一)有意参展的企业,请遵循相关参展注意事项(附件1)直接报名,并于11月25日前将企业参展申请表(附件2)、网上促销申请表(附件3)扫描发送至895448007@qq.com。各单位在填报材料时如遇到问题,请及时与我会联系。
(二)企业在线上可以以预售、定制、特卖、限购等多种方式参与,网上促销商品详细信息填报模版,可到http://dahui.gd-eca.org.cn/about/?117.html下载,按要求如实填报。
 
附件:1.参展注意事项
             2.“广货网上行”020购物狂欢节暨广东省第四轮消费促进月活动参展申请表
             3.网上促销申请表
 
                                 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
                                      2014年11月18日
 
 
联系方式:陈文艺:15986218041  邓志鹏:13450811674
邮    箱:895448007@qq.com   393177960@qq.com
 
 
 
 
 
附件1
参展注意事项
 
    一、参展范围
    展位设置。根据每个场地环境的差异,将在活动会场设置六大主题,包括18个特装展位,238个标准展位。五大主题依次划分为A、B、C、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