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全球跨境电商论坛佛山峰会成功举行
    1113,由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石湾镇街道办事处主办,佛山泛家居电商创意园、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等单位承办的主题为构建跨境电商丝绸之路,助推佛山产业走向世界—全球跨境电商论坛佛山峰会在佛山马哥孛罗酒店成功举行。

   全球跨境电商论坛佛山峰会现场
    来自美国、俄罗斯、西班牙、韩国、智利、秘鲁、巴基斯坦等全球20余个国家近50家跨境电商平台负责人、跨境电子商务产业上下游企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家及专家学者、国内各省市的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及媒体记者共近300人出席了本次峰会,就佛山泛家居产业跨境电商的对接、发展、落地、合作进行深入研讨。

    会场高朋满座 共商电商发展大计
    出席当天活动的中国最大语言服务提供商传神(中国)创始人、董事长何恩培在发言中指出,虽然现在谈跨境电商还是一个新事物,但是电商已经是一个趋势,未来电商产业将占领主导地位。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会长程晓也表示,国内的跨境电商正在悄然兴起。俄语区最大B2B电商平台TIE的CEO叶甫盖尼·伊万诺夫,拉美最大的B2C平台Linio创始人费尔南多,全球最大B2B平台之一、会员超过800万的TRADEKEY创始人曼苏尔,分别以各自视角分享了如何掘金当地市场及分享了从事跨境电商的经验。

      CEO叶甫盖尼.伊万诺夫演讲《如何掘金俄罗斯市场》
    据悉,该论坛还将直接面对我国多个省市地方政府和商务系统,直接影响200万个外贸企业,400家行业巨头,对接现场1000家中国优质企业代表,为参会代表提供扩展国际视野、共享全球电商发展成果的机会,搭建共商经济、协作发展、推进贸易的交流与合作平台。

         全球(佛山)跨境电商联盟成立仪式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