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获市级社会组织评估3A等级


    在佛山市2014年市级社会组织评估中,经评估专家小组和评估委员会的现场评审鉴定,经过协会自评,评估专家小组评估,登记管理机关审核、媒体公示等多个程序的综合评比,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被评定为佛山市市级社会组织3A级协会。


                              2014年度佛山社会组织建设成果展示会现场

    这是市政府对协会在依法办会、规范运作、能力建设、发挥作用和社会评价等方面给予的肯定,也是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秉承做好“政府的助手、行业的推手、企业的帮手”的协会宗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所迈出的坚实一步。

    2011至2013年间,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通过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如开启了“万企触电”系列行动帮助企业上网触电;开展了“千企万人”系列培训巡讲会活动,指导和帮助传统企业做好电子商务战略布局;承办举行了“智造佛山·网购天下—佛山市首届电商嘉年华”等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2014年8月,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下属万企电子商务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专业性、实战型电商人才,助力协会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服务社会,不断提高协会在政府和会员单位中的影响力。


                    佛山市社会组织评估等级(行业类社团)3A级牌匾展示

    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能获得此次荣誉,是协会成员、会员单位共同努力的成果,同时离不开政府的信任与支持,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将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珍惜荣誉,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为政府、企业服务,推动佛山市电子商务行业向更高层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