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2014年年终理事会议圆满召开
    2014年12月27日下午,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于南庄月映山庄召开2014年度年终理事会议,理事单位代表及协会工作人员共近50人欢聚一堂,共同回顾协会发展历程,总结协会2014年工作经验及对2015年协会发展进行规划与部署。
          
           理事单位成员欢聚一堂 共商协会发展大计

    会上,新副会长单位及理事单位负责人分别对各自企业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就企业2015年发展方向及创新措施与大家分享交流。协会新成员纷纷表示非常高兴加入市电商协会这个大家庭中,未来协会成员间将更近一步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抱团发展,合作共赢。
          
          新理事单位负责人作精彩发言

    梁智宇会长以“O2O主题吧”作为电商典型案例与大家进行分享,并对协会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肯定,表示协会未来将继续做好三方面服务:其一做好与政府间的沟通工作,充分发挥协会桥梁与纽带作用;其二做好协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深入挖掘佛山地区各领域电商企业;其三扩大协会对外的宣传及知名度,让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成为全佛山资源最多、最全、行业知名度最高的行业组织。同时强调协会将具备更高效率与凝聚力的团队及更系统的会员体系为会员服务,做好政府的助手、企业的帮手、行业的推手,与协会成员共同努力,全力打造佛山电商人之家。

          
          协会2014年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计划汇报

    刘明明秘书长对协会2011年至2014年三年来的发展历程作了总结汇报,并对协会2015年发展方向作了系列行动计划展示。协会未来将从人才输送、资源整合、线下活动等各方面综合发力,与协会会员企业及协会成员共同努力,弘扬并推动大佛山地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