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万企电商学校人才输送启动:将缺口转为对口

319日,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佛山市万企电子商务职业培训学校在人社局和经科局等相关部门的电商人才发展工作方针的指导下,与陈登职业技术学校正式签约挂牌成功,协力共同培养专业的电商知识人才,校企合作,为电商企业输送高效、实战的电商人才。推动大佛山地区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

 

“和谐、互助、创新、共赢”是双方的合作原则,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进行校企合作,“产学研”一体化协作联合,实现社会和经济效益的共赢,进一步提升本地企业电子商务业务经营水平,共同为满足佛山新城区电子商务人力资源需求而努力。

 

 

现场媒体记者对万企电商学校校长及陈登职校校长进行采访。万企郑伟源校长在采访中介绍说:万企在电商人才输送项目启动后,将与省内外各高职院校深度开展校企合作,针对学生进行为期两个月的专业性技能实操培训,为电商企业提供高效、实战的专业对口人才。

 

 

活动开始,双方校长对本次合作进行了详细明了的介绍,各大领导也对此次签约发表了重要性的演讲。让这签约活动更富价值意义。

 

在双方校长和各大领导发言后,签约仪式正式开始。万企电商学校校长郑伟源与陈登职校校长梁泽洪共同签署《佛山市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基地合作协议》。

 

 

 

双方挂牌仪式正式启动。

 

签约挂牌仪式圆满成功。万企电商学校将与陈登职校深度合作,共同努力为佛山市电子商务企业做好人才输送和在职再教育工作,让企业没有难找的人才,让人才没有难找的工作。

 

 

-------------------------------------------

佛山市万企电子商务职业培训学校

咨询电话:

牛小姐:18925916952

梁小姐15899846730

固定电话:0757-63200069

报名Q Q: 807579933、807579955

学校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江湾三路28号软件产业园10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