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佛山市禅城区电子商务扶持政策宣讲会

    为帮助禅城区电子商务类中小企业解读当前政府鼓励发展电子商务产业的扶持政策,了解各项电商扶持资金、租金补贴等红利申报技巧,解决电子商务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及行业整体更好更快发展,由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主办,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佛山泛家居电商创意园承办的“禅城区电子商务扶持政策宣讲会”于2015年10月10日(周六)9:30-11:30在佛山泛家居电商创意园“春天里”路演中心如期举行。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杨健华科长、石湾镇街道办香志杰科长连同禅城区电商企业、财务及相关负责人共约8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佛山泛家居电商创意园总经理何江海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杨健华科长发表致辞,杨科长表示禅城区电子商务扶持政策是为促进我区电子商务产业快速发展,打造电子商务产业支撑载体,鼓励电子商务企业集聚发展,发挥电子商务的推动与引领作用,结合本区实际所拟定的,本次宣讲会的目的在于帮助禅城区电商企业解读相关政策,鼓励企业积极参与项目申报。

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杨健华科长致辞

    随后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刘明明对禅城区电子商务企业(载体)认定及扶持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扶持奖励政策包括落户奖励、房屋补助、租金补贴、交易额奖励、税收奖励、贷款贴息、平台奖励、产业载体经营奖励、举办活动补助等14项政策,深入浅出、简单明了地为在场企业负责人进行专业解读。

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刘明明秘书长解读扶持政策

    会上企业家们与嘉宾、专家互动积极,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杨科长及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刘秘书长对在座企业家的提问逐一进行解答,指导企业进行申报的注意事项及分享经验技巧,获得在场企业家们的积极响应。

互动答疑环节 企业家们积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