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原来你是这样的嘉年华​!2016佛山电商嘉年华参

以“智造佛山•网购天下” 为主题的佛山电商嘉年华创办于2014年9月19日,是由佛山市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主办及相关部门支持、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承办的每年一届的电商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每年都吸引来自广东乃至华南地区的知名企业参加,展会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和支持。

                                                  展位亮点

2016年12月16-18日在绿岛广场,2016华南电商博览会暨佛山第三届电商嘉年华即将呈现,期待您的参与!本届电商嘉年华将由电商专业展、智能生活体验馆、乐购嘉年华、电商名人堂、电商交友嘉年华、电商红酒之夜六大部分组成。届时展会将邀请电商专家、电商名师到场分享成功之道,为企业转型电商之路答疑解惑,将优质的电商经营和服务理念传达,力图将本届展会打造成知名电商平台、电商代运营机构与传统企业、电商园区等整合一体的专业型电商展会。

电商展示专区
A、【电商服务商展区】:电子商务平台、电子商务园区、示范企业展区;金融投资服务、物流、第三方仓储、快递、银行、金融服务、人才与教育培训、电脑及相关设备,以及平台运营、设计、咨询、网店管理等相关的企业;
B、【淘品牌展区】:淘品牌展示,包括服饰、箱包、小家电、化妆品、母婴用品等品类。
C、【电子商务应用技术展区】:电视购物、移动互联网、物联网、普及云、数字技术、移动支付、手机二维码等;
D、【农村电商展区】:主要展示华南地区各地特色农产品、农村电商成果展示、农村电商服务商展示;
E、【跨境电商展区】: 跨境电商平台、跨境电商企业展示;

智能生活体验馆
【VR虚拟现实智能体验馆: 在VR虚拟现实智能体验馆里,参观者能观看到VR教学、VR旅游、VR游戏、VR电影等多方面的展示,并且能参与到其中去体验VR模拟的虚幻世界,无限地放大自己的各类感觉,享受科技带来的各类感官冲击。
 
3D试衣间:通过动感3D试衣功能,打造集购物、娱乐、体验于一体的平台。3D试衣间以3D技术为主导,通过商品架构、娱乐性购物,提供一站式贵宾级购物的享受和乐趣。这种全新方式能通过体感设备和摄像头捕捉人体数据,并快速建立人体模型;根据消费者选择实现服装与人体的同步建模和精准匹配;令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采用任何终端设备查看服装上身的“真实”效果。
 
【3D打印体验区:通过3D打印笔,空中作画,立体成型,3D立体化能实现大脑天马行空的创意,锻炼立体的空间思维,体验最流行的3D打印技术。

电商名人堂
电子商务使中国人的生活、消费方式发生着前所未有的变革。在不断升级的电子商务变革浪潮中,汇聚着推动创新发展的强大力量。本次电商名人堂将邀请电商专家学者到场分享成功之道,为传统型企业转型电商答疑解惑,共同探讨电子商务发展未来,共同探索电商的发展趋势、痛点及解决之道。
 

电商交友嘉年华
以活动之名为佛山电商平台各企业的电商精英们搭建交友的平台,影响及普惠一群人以及一个行业。


乐购嘉年华
活动期间绿岛广场精品酒店、巨幕影院、特色品牌餐饮、保利超市等商家盛大开业,全线给予消费者最优惠的电商专供价。 
绿岛广场打造年轻化、科技化、生活化的多元化时尚新蒲点。项目建筑体量25万㎡,涵盖特色商业中心、高端写字楼、精品酒店、SOHO公寓等。诠释生活,时尚蒲点,以box为元素的开放式商业街区建筑设计,以休闲、餐饮、娱乐为主题的体验式业态,打造一个互动互联的工作、生活与消费平台。中影大扬巨幕影院、保利超市、金麦迪KTV、魔幻城等主力商家已强势进驻;多个特色主题餐饮品牌商家也纷纷落户;丰富而具有特色的业态布局使绿岛广场将成为禅西新城乃至佛山的潮流新蒲点,文化创意新领地。
                                                                  招商招展项目


                电商展示专区展位图

 


                       报名
入口
                    

                                识别图中二维码进入活动报名页面

               电商嘉年华历届回顾
                         2015佛山第二届电商嘉年华

2015华南电商博览会暨佛山第二届电商嘉年华于 2015 年 9 月 2 日-9 月 10 日在佛山家博城举行。参展企业约 200 家,展会共设 11 大展区,全面、系统地展示整个“互联网+”的电子商务、物流与供应链生态圈的各环节,让来自各行各业各地的企业代表们可以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互联网电子商务、物流与供应链的相互影响和重要促进作用。参展企业囊括京东、苏宁易购、唯品会、梦芭莎、盖网、SKG、软装中国、元宝铺、有品(有赞大佛山商盟)、中欧跨境购、顺客隆、中国电信、华盟 21 个地级市馆等。


第三届华南电商联盟峰会同期举行,峰会邀请到思埠集团、微盟、美啦APP、云来科技、亚马逊、京东国际、极有家等数位电商大咖进行精彩演讲和论坛分享。聆听行业专家现场对话,就互联网发展趋势、跨境电商、移动电商等多个领域热点话题,展开深度讨论与对话。

                 2014佛山第二届电商嘉年华

佛山首届电商嘉年华已于2014年9月19日-21日在创意产业园成功举办。其中电商购物狂欢体验展上云集Mr.ing、AMII、SKG、小熊电器、欧莎等60多家国内及佛山本土一线“淘品牌”,展示自己的品牌形象及最新产品。与此同时,众多品牌秋冬时装发布会、潮流时装SHOW、特装展、静态展、夏末水球湿身音乐派对、淘女神首轮海选、电商人才招聘会、电商大讲堂、电商乐跑嘉年华等活动在嘉年华期间如火如荼举行,从视觉到听觉上都让市民尽情享受了这场饕餮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