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禅城区电子商务政策宣讲会暨招商推介会成功召
        禅城区电子商务政策宣讲会暨招商推介会成功召开
 
      为进一步推进禅城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帮助企业尽快了解熟悉市、区一系列扶持企业的政策红利及若干措施,鼓励企业落户禅城区,增强企业发展后劲,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在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的支持和指导下,联合禅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由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与单仁资讯承办的“禅城区电子商务政策宣讲会暨招商推介会活动”于11月16日下午在佛山新媒体产业园科学馆成功召开。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禅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园区代表、企业代表等近20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现场1


现场2


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副局长李浩先生致辞

      活动伊始,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对区招商政策进行了宣讲并对《佛山市禅城区促进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扶持办法》进行了深入及专业的解读。参加的园区代表、企业代表都非常认真听讲,并仔细阅读发放的简本资料。杨健华主任表示:该新订《办法》明晰了扶持对象、扩大了扶持范围,围绕自主创新能力加大了引导力度,营造了电商创新环境。不仅奖励(补助)力度大大提高,而且政策透明度得到进一步提升。如:鼓励各种方式创建各级电商孵化基地,最高奖励100万元、入驻经认定的创业孵化基地的初创型企业稳定经营半年后,可申请10000元的创业扶持等等。设立落户奖励、举办活动奖励、平台奖励、人才培训奖励等,进一步营造电商创新氛围。
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杨健华主任解读政策

 
      活动同时邀请了区人才办李蓬国先生对禅城区人才政策扶持措施进行宣讲。从人才相关政策具体内容、适用范围、核心要点等方面出发,就各类人才资金扶持、创新创业扶持、人才优质配套服务等政策作了相应讲解说明。宣讲会重点突出,有针对性、实用性,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熟悉区出台的一系列人才政策,促进企业更好地吸引人才、服务人才、培育人才,为禅城区营造吸引、集聚人才的良好发展环境。
禅城区人才办李蓬国先生进行宣讲

 
      活动还特别邀请了佛山市单仁资讯有限公司江棉斌老师作“移动时代企业如何打造自媒体”的主题分享。江棉斌老师通过企业家们熟悉的例子生动地描述了中国企业如何打造自媒体,随着移动互联网产业的不断拓展,他认为移动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人人都有话语权,必须坚持自媒体。就目前的发展环境以及趋势来说,自媒体的发展潜力和空间是非常巨大的,大家对于它的期望是非常高的。
佛山市单仁资讯有限公司江棉斌老师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