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市童装行业协会和市儿童用品产业协会到访
     10月17日,协会迎来佛山市童装行业协会和佛山市儿童用品产业协会莅临,共同探讨佛山童装行业电商发展,整合资源,开拓合作,为佛山传统优势行业——童装,探索企业电商升级及优化的途径。




        本次邀请到市儿童用品产业协会会长卢良添、秘书长罗建忠,市童装行业协会秘书长吴珠莲、秘书处粟少丽到访,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梁智宇一同出席。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与两家协会有过不同类型的交流与合作,本次邀请到访,重点是深入、有效的推进佛山传统优势产业童装的电子商务应用和发展,借助市儿童用品产业协会、市童装行业协会在行业的专业性、影响力、号召力,结合我们在电子商务方面资源、服务和渠道,为更多企业带来实质性项目和服务。





         9月28日,天猫佛山工业电商共享服务中心启动仪式暨天猫童装商家招商会顺利举行,童装招商会在禅城区祖庙街道丰收家演播厅举行,超300家企业出席,爆满现场。天猫官方童装类目招商负责人、小二为企业带来各种政策、资源与行业运营白皮书解读,解答企业疑问。众多企业对于天猫服务中心的建设和服务项目也充满期待,希望有更进一步的服务项目落地。因此,作为天猫电商服务中心落地佛山参与运营的单位之一,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有必要联合两家传统行业协会,商议下一步的项目推进及资源整合,有针对性地开展童装行业电商发展,包括企业服务、交流活动、天猫服务中心等,在禅城区及祖庙街道相关领导部门的指导下,有效地开展工作。
         交流中,卢会长提到现今行业里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及宝贵建议,对于下一步构建服务项目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同时,吴秘书长对于电商服务资源及执行落地也提出了独到见解,三方对于共同推进行业电商发展的方向也趋于一致,期待未来产生的化学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