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动易举办湖北省卫生厅监督机构网站群管理员培

        近日,由动易负责实施的“湖北省卫生监督机构网站群”一期项目已经完成,为确保各站点管理员和栏目维护人员熟练掌握网站群系统,做好网站群后期运行管理与维护工作,湖北省卫生厅卫生监督局和动易网络共同举办了湖北省卫生监督机构网站群管理培训班。

       来自全省29个子站单位网站负责人、网站管理维护人员(系统管理员)及省局各处室兼职信息员共80余人参加了网站群管理员培训班,本次培训采取多媒体理论讲座与上机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动易工程师作为主讲师讲授了网站群管理相关知识,重点讲解了卫生监督局站群规划方案、站群管理系统和子站版内容管理系统的功能操作。培训期间,学员们仔细聆听,认真上机练习,熟练掌握了信息发布、用户管理、内容管理、采集管理、权限设置、政务公开等功能板块的运用。培训班还编发了网站群操作培训手册,供培训结束后学习使用。

      本次培训,学员们对网站群管理有了更深的认识,网站应用能力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为全省卫生监督机构网站群正式开通后的运行管理与维护工作提供了技术保障,为省局主网与各市、县子网共建共管,共同提高,推动我省卫生监督系统的网站信息资源共享,提升信息公开服务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动易网络经过8年发展,其产品均历经上百次的版本升级和技术更新,无论在成熟性、稳定性或是安全性、灵活性上均是市场上同类产品的翘楚,获得超过70万用户的一致认可和选择,占据国内四分之一市场份额。动易作为国内领先的政府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将会以战略合作的眼光不断促进政企合作,积极推动我国电子政务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