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恭贺南海领航人才市场2月1日隆重开业


    2月1日南海领航人才市场隆重开业。南海领航人才市场是由佛山市领航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大佛山人才网)投资创立。位于南海大沥汽车站。位于大沥汽车站,该汽车站是佛山市五大公路主枢纽站之一,国家一级A类客运站。设计日发送旅客能力为5万人次。可方便的实现公路、公交、的士的便捷换乘。处于广佛都市圈核心地带。毗邻广三高速松岗出口;邻近广州市和佛山市中心,周边百里商圈、商贾云集,交通便利。



    南海领航人才市场是南海区唯一的大型民营人才市场。也是大沥唯一的人才市场。将为南海企业招聘本地人才提供了更好的选择。据领航人才市场总经理汪国洋介绍,大沥、里水、狮山等南海镇区,民营经济发达。过去当地企业都是去广州或者禅桂城区去招聘。很多求职者都因为企业较远而不愿意过来上班,招聘效果差。现在大型的人才市场设立在企业的家门口,对南海企业招贤纳士将起到重要作用。

     南海领航人才市场将立足大沥,服务南海,辐射佛山,强力支持本土优秀企业构建人才发展战略,实现区域人力资源优化配置。在2012年,为企业的腾飞贡献力量。

     南海人才市场开业期间,大沥人社局、南海人社局,以及大沥汽车站、部分高等院校领导和嘉宾出席并参观正在举办的现场招聘会。对现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给予肯定,并寄语领航人才市场越办越好。据悉南海领航人才市场将逢周三、周六举办现场招聘会,每次能容纳130多家招聘单位,2000多求职者入场求职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