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恭贺广东动易网络科技有限
财运亨通 动易公司天时地利人和

龙耀中华 动易公司积势行运流金

——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恭贺广东动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更名

广东动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乍暖还寒,春意已浓。兔辞胜岁,龙耀中华。值此吐故纳新的美好时节,欣闻广东动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隆重更名,喜气同沾,快乐同享,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特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愿!

    近年来,动易以“用心服务 共创价值”为核心理念,致力为用户提供最优秀的网站建设和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咨询、研发、培训和实施服务。动易视服务质量为企业生命,视客户为企业之本,以服务客户为企业宗旨,以高效而良好的服务为客户切实节约成本、创造价值,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与支持。作为电子商务专业的服务商,广东动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

    打造行业典范,铸就电商传奇。希望广东动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协会资源优势,实行市场化运作,促进金融创新,为企业内部发展以及电子商务市场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相信广东动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定能够打造最具中国特色的电子商务服务品牌,成为业内一流的优质电子商务服务专家。祝愿广东动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盛世辉煌,谱写新时代电子商务发展的宏大乐章!

此致

        商祺
                                  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处
                                   二○一二年三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