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关于组团参加2016(广东) 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

佛山市商务局关于组团参加2016(广东)

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广货网上行

活动成果展的通知

 

各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各商协会、电子商务企业(园区):

根据广东省商务厅《关于组织参加2016(广东)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广货网上行活动成果展的通知》(粤商务电函[2016]2号),为更好利用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平台宣传推介佛山电子商务企业,我局将组团参加2016(广东)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广货网上行活动成果展。为做好参展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概况

(一)名称:2016(广东)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广货网上行活动成果展

(二)时间:2016年3月30日-4月1日,活动为期3天

(三)地点: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三楼5、6号馆

(四)博览会概况:

IEBE电商展是我国最大的电子商务专业展会,通过展览、洽谈、论坛等活动,构建全面的电子商务生态链交流合作平台,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两届,累计吸引来自全球的参展商计496家,专业观众33319人次。

(五)参与形式:

 我局拟采购特装展位,统一布置佛山展位,宣传推介我市电子商务投资环境和发展商机、优秀企业和园区等,拓宽我市电子商务企业对外的交流与合作渠道。

各区分别组织优秀电子商务企业家代表前往参会,对有一定实力的企业,按照自愿原则,动员鼓励其参加组团采购展位参展。

(六)经费预算

各区及商协会、企业参会、参展的费用自行解决。

二、有关要求

(一)各区可根据项目情况安排人员参加,并指定专人负责各项具体筹备工作。各区请于2月5日前将工作联络员名单、参会人员名单,以及需要在佛山展位宣传的相关文字图片资料统一上报我局。

(二)请各区积极发动组织当地园区、企业报名组团参展,参展人员应配合做好展位的布展、值守及撤展工作。各区参展企业(园区)名单请于2月5日前统一上报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