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2018智慧供应链大会
会议介绍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和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供应链与互联网、物联网深度融合,供应链产业发生了哪些变化?当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以赋能姿态全面拥抱线下传统商业,曾手握多年积淀的供应链与品牌优势的制造型企业,在席卷而来的新商业场景下将完成怎样的逆袭?互联网在改变价值链的进程中将首先完成供应链的互联变革,而未来的企业,也将通过各种形式连接在一起。那么站在当下,在数字化背景下和供给侧改革的驱动下,处在智能升级与智慧创新中的企业,如何完成智慧供应链的变革?
        2018年6月7日, “逆袭2018之 智慧供应链高峰论坛”将在广州举办。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出席本次活动。届时,您将聆听到来自国内外优秀企业在供应链的智能升级与智慧创新上的经验与探索,看到他们如何借助智能化供应链规避风险,实现制造工厂、供应商、零售商、消费者之间的互通互联,达到多重关系的协同共赢。
 
会议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