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协会组织佛山电商企业参观广州梦芭莎
   2012年3月22日,我协组织二十余家佛山电商企业,一行四十多个企业代表到位于广州市海珠区的梦芭莎总部参观。企业代表们参观完梦芭莎总部的各个办公地点,感受体验了一番梦芭莎的企业文化氛围后,在接下来的梦芭莎经验交流一环,佛山电商企业纷纷踊跃提问,现场取经。
    
      在整个的经验交流一环,现场最多人提问的就是企业的物流配送问题,梦芭莎行政副总经理田成林介绍,梦芭莎目前的货品物流配送是由第三方负责的。而对于许多企业代表好奇的,如何建立自身的品牌价值,提高品牌知名度这一问题,田成林则表示:梦芭莎目前实行的生产外包形式,方便企业自身集中精力于产品研发和品牌营销,但与此同时,弊端也是显而易见的,例如,生产外包导致一部分产品包工包料,产品质量难以控制保证,根据信息反馈,客户对产品面料问题的投诉占到50%左右。品牌营销方面,梦芭莎早期的营销模式是通过传统的数据库营销,也就是目录营销,目前则以搜索引擎、数据库营销、户外媒体投放和电视广告为主。



企业代表们参观梦芭莎总部的各个办公地点,感受体验一番梦芭莎的企业文化氛围



梦芭莎行政副总经理田成林经验分享



企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