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4月27日企业如何做好微博营销交流沙龙

       微博是一种通过关注机制分享简短实时信息的广播式的社交网络平台。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报告显示,截至2011年12月底,我国腾讯微博用户数达到4亿。微博短时间内发展成为近一半中国网民使用的重要互联网应用。而微博营销,可能是未来五年最火的网络营销方法!藉此发展趋势,我协于昨天4月27日举行了关于企业如何做好微博营销的交流沙龙。这次交流沙龙,吸引了三十多家企业五十余人参加,毕竟,关于微博营销专题的交流沙龙在佛山还是第一次!

       这次微博营销交流沙龙,协会请来了亘谷科技CEO颠覆式网络营销创始人,颠覆式学园创始人郑俊雅及腾讯微博企业服务合作商广州一呼百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董虹凌小姐来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董虹凌小姐分享了一些很生动的案例,例如杜蕾斯、奇瑞等;郑俊雅老师针对“如何运营企业微博,如何做好企业微博营销”进行实战经验分享,教企业微博营销技巧,分析企业微博运营实效细节。他指出:微博平台不是战场,而是道场,是用来帮助人的让快乐的地方;同时微博也是互联网的“肠道”。

       协会感恩讲师和企业代表在天气恶劣的情况下都准时参加协会的活动!



                                   


这次交流沙龙,吸引了三十多家企业五十余人参加



腾讯微博企业服务合作商广州一呼百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董虹凌小姐给在座的各位上了生动的一课
     


郑俊雅老师分享企业微博营销技巧,分析企业微博运营实效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