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钢铁行业如何借助电子商务平台腾飞发展专题讲
    2012年7月28日下午,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联合珠江时报社及佛奥集团举办了《钢铁行业如何借助电子商务平台腾飞发展专题讲座》活动,这次专题讲座活动吸引了三十余家钢铁行业企业合共四十余名企业代表参加。
 
    这次专题讲座活动,协会请来了欧浦钢网副总经理万林秋先生和阿里巴巴广东区域资深渠道经理杜远召先生来给大家演讲关于钢铁行业如何借助电子商务平台发展的课题。
 
    到底目前电子商务的状况与未来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是怎样的呢?作为制造企业,我们又将如何更好地应用电子商务,产生最大的企业效益呢?专题讲座上万林秋先生针对上述问题给予详尽的答案,并结合案例就目前企业在电子商务平台上最常遇到的问题,给在座的各位上演了生动实用的一课;阿里巴巴广东区域资深渠道经理杜远召先生则就阿里巴巴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其钢铁行业客户在运用阿里巴巴平台发展过程当中遇到的问题,对如何解决钢铁企业运营电子商务过程中产生的各种问题一一进行了分享,给在场的各位钢铁企业代表作出了良好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