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如何建立企业微信营销系统交流沙龙
       如今,人们的沟通方式已经由传统的文字转到语音、视频聊天,从PC端交友聊天转移到移动端,而微信依托腾讯QQ平台在移动聊天工具中逐渐占据老大地位,用户也赶超4亿。更有人扬言微信将会替代微博!藉此微信迅速发展的趋势,我协于昨天7月11日在佛山市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了关于“如何建立企业微信营销系统”的交流沙龙。这次交流沙龙,吸引了近五十家企业合共七十三人参加!
 
       微信,作为一种创新形式的营销方式,其群发功能可以有效的将企业所拍视频,制作的图片,或宣传文字群发至微信好友,以达到有效、经济、实惠的营销效果。加上移动互联网的热捧,这种营销方式将会真正迎来对话营销时代。但从一个层面来看,微信还是一个相对私密的聊天工具,这次交流沙龙,协会请来第一微销的开发人、微信工具实操人林勇先生就微信营销对企业的价值及优势、企业微信应用的技巧以及企业如何才能针对用户行为习惯做出一套贴合企业发展的企业微信营销系统等问题展开探讨,进行微信营销实战经验分享,分析企业微信运营实效细节! 





这次交流沙龙吸引了近五十家企业合共七十三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