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第五期 “悦夜会”——“鲜衣美食”顺利举行
    8月22日,由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举办的第五期“悦夜会” 在佛山市岭南天地顺利举行,本次交流会汇聚了多家企业共同参与。名其服饰、唯思凡童装、优奇婴儿服饰、优麦电子商务、优企信息 等多家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交谈甚欢,畅所欲言,达到预期效果。

    在本次“悦夜会”上,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成员邓志鹏首先介绍了到场的各位企业代表。紧接着在介绍中肯定了举办“悦夜会”的重要作用,并指出佛山服装行业的现状。本次 “悦夜会”主要是围绕了佛山重要的产业之一服装行业进行交流分享,服装属于传统产业的典型代表,以服装产业为中心已形成童装、女装、男装、高档等等一系列的产业集群,但由于无品牌意识、产品质量不过关等主观因素限制,如何面对电子商务方式、如何适应数字化生存并积极参与电子商务时代的国际竞争成为众多企业关注的重点。本次沟通交流中,大家针对“如何提升服装的品牌意识” “服装如何提高质量问题”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

    本次活动,企业代表踊跃发言,群策群力。解决了服装行业的众多问题。最后,到场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交流分享活动,祝贺“悦夜会”越做越成功。


企业代表在积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