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佛山市农村电商“一村一品”带头人零距离“学”电商 赴各地交流学习

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九号馆参观
 

      为激发释放农村电商在促进创业、带动就业、脱贫增收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培育壮大佛山市农村电商人才队伍,扶持农村电商品牌,带动创业就业,大力推进我市农村电商发展,由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佛山市农业农村局协办、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承办的农村电商“一村一品”带头人提升培训班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此次培训班通过对佛山本地农村电商带头人展开系列技能培训,选树一批有思想、有文化、有能力、敢闯敢干的农村电商创新创业典型,充分发挥农村、电商带头人在农村电商发展中的示范带头作用,使他们成为“一村一品”建设的主力军。

 

      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对接交流、外出参观学习、线上培训等形式举办,交流经验做法,搭建对接合作平台,通过系列培训使农村电子商务成为佛山市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助力脱贫攻坚。
 

金秋十月 协会组织带头人赴各地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