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
C时代南海互联网产业园(2)

    2014年1月17日,在佛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南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南海区金融业发展办公室、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C区以及产业园的多方共同努力下,中国电子商务智慧型企业孵化器和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基金成功落户C时代。产业园相应投资启动了云动力创业基地,基地配套有会议室、投影室、综合服务室、茶水间以及休闲空间,为大学生和二次创业者转身创业、“拎包”创业提供了创新的现代办公空间。并吸引了南方日报主办的“灯湖论剑” 南方移动互联网创业大赛暨开发者大会的三等奖项目“吹鸡”项目团队成功进驻云动力创业基地。
    产业园内现已集聚了电子商务平台企业、电子商务专业服务企业、电子商务应用企业,形成了电子商务产业链。引入38家互联网及电子商务企业,其中电子商务企业29家,非电子商务9家。行业涉及到建材、型材、家具、家居用品、服装、内衣、保健品、地方土特产等。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企业是佛山市南海区昆仲服饰有限公司,该公司是集设计、样板制作、摄影、网上推广、运营、销售于一体的全电商企业。另外还有佛山市麦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达镁家居制品厂电商部、拿货去网等企业。
    2014年10月17日,产业园被南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认定为南海区第一批电子商务专业载体,同时获得认定的有11家电子商务企业,其中佛山市宝乐康贸易有限公司、佛山市创鑫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昆仲服饰有限公司、佛山市麦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佛山高长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哥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佛山品购天下网络有限公司、佛山市协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佛山市全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9家企业是C时代企业。
    网络交易平台体验服务中心也于2014年10月17日启动,该中心是专门为电商企业网络交易平台进行测试、评价的综合性用户体验中心,评价内容包括视觉、内容、产品、功能、购买、售后体验等各个环节、多个层次的用户体验,致力于优化交易平台的用户体验,解决长期困扰电商企业的用户体验难题,体验服务中心目前主要为产业园入驻企业服务,真正实现产业园对入驻电商企业从注册到运营全方位的支持与服务。
    伴随广东青年互联网产业园的建设的完善,产业园内电子商务企业凝聚力的不断增强,加上产业园企业的迅速发展,C时代南海互联网产业园的影响力也在不断扩大,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行业以及大学生、二次创业者对产业园二期建设抱有极大兴趣和期待。在南海区委区政府及各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在产业园经营团队的努力下,定能将产业园建设成为高端的金融、科技与产业结合示范产业园,定能使南海区的电子商务和互联网产业在中国电子商务产业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