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
佛山星期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佛山星期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FOSHAN SATURDAY E-COMMERCE CO., LTD

    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291),为中国大陆领先的鞋业品牌运营商,经营的品牌以年轻和时尚为主,公司拥有规范化的庞大销售网络和专业化的品牌运营团队。佛山星期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拥有超过百人的专业团队,年销售规模达到4亿。结合集团资源,电商公司与众多电商平台保持紧密的、多方面的合作关系。
 
 
    佛山星期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国内深具影响力的线上鞋类运营商。电商公司目前拥有近百人的专业团队,有完善的销售中心、商品中心、客服中心、企划部,与唯品会、京东、当当、1号店等电商平台保持紧密的、多方位的合作关系。整合多渠道资源,实现各品牌的全渠道销售。电商公司现运营的品牌包括:ST&SAT、D:FUSE、FONDBERYL、SAFIYA、MOOFFY、GAVAKLAS、IIXVIIX(69)、KILLAH、STONEFLY。

 






公司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