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佛山市展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广州博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展众传媒-www.expomd.com) 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最早从事视频商务的信息企业,展众网独创了企业视频全球网络联播模式,是国内视频商务概念的倡导者及领跑者,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最好的“企业视频电子商务平台”。
    展众网的核心目标是以展会买家为依托,以视频为手段,以互联网为载体,搭建一个覆盖全球的互联网商务视频平台,并让这个平台成为“全球商务视频入口”。
    让企业将生产经营过程中的重要事件用视频的方式进行记录,通过"全球商务视频入口"发布视频,让全球的买家可以通过互联网,看到中国企业的动态视讯,同时建立起一个中国最大、最全的企业动态视频数据库,并运用网络平台的联盟模式加以整合、集中传播,为国内外采购商提供最真实、最直观的中国企业商务视频信息。
    2009年,展众网就提出了“打造中国最大、最全的企业动态视频数据库”的概念。一经提出,就获得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并于2009年9月18日,在广东省经信委、广东省中小企业局的支持下,由广东省商业联合会和广州博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实施的“万家视频电子商务服务工程”(简称“万家视频工程”)在第六届中小企业博览会现场拉开帷幕,其目的在于通过现代视频技术,帮助全省一万家中小企业在互联网上进行企业及产品的宣传推介,有效推进中小企业进行视频信息化的进程,也为这些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和寻求合作创造条件。
    2010年8月,展众网与中国中小企业司的官方网站“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准备以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和展众网为基础,用5年时间内,以广东为试点,辐射全国,在全国范围内为全国百万家优秀中小企业提供视频商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