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佛山市建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

佛山市建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25日,致力于原创品牌动画的发展,是佛山唯一一家通过广东省认定标准的动漫企业。公司以制作影视动画、游戏开发、广告策划与设计为核心业务。

建铭办公场地在环境优美,绿茵环绕的佛山软件产业园内,建铭主创核心团队成员来自全国各地,都是有多年动画制作经验的高级技术管理人员,在动画制作的各领域均独当一面,彼此之间多年的合作关系,直接跃进量产化的阶段。

建铭同时采用成熟的动漫公司管理体制、动漫资源管理模式、人才培训体制以及市场运作模式,全力打造一流的原创动画和商业动画。经过市场的历练,建铭总结出两大动漫理论体系,严肃动漫和逆向动漫,并围绕该体系进行市场的推广。  

 一直以来建铭都致力以推动佛山传统文化发展为创作方向,以佛山本土文化为创作内容。目前已经推出以佛山本土文化为内容的原创动画《醒狮宝宝说佛山》。“咏春拳”,“南风古灶” “扒龙舟”、“出秋色”、“行通济”等等佛山民间传统活动都在该片用前所未有的丰富动态视角加以重现。同时大力推出的还有以保护佛山环境为主题的原创动画《魔神召唤师之禅城传奇》,以励志向上为主题的原创动画《番薯王子》等。

2012年起建铭开始制作全国小学生安全教育动画、国学教育动画累计时长达到600分钟,本动画已经在全国各所小学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