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佛山市顺德区乐和居家具有限公司


       乐和居,如其名字传达的“快乐”、“和谐”的含义,我们从品牌创立的第一天,就坚持为客户提供舒适并富有幸福感的家具,营造人与家居环境欢乐的氛围。十年磨一剑,乐和居秉持初心,专注家具的研发和销售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品质卓越的家具产品。

      2013年乐和居引入敏捷生产体系,凭借具有创造力的设计、全球供应链系统、精益制造系统以及卓越的物流与服务能力,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柔性定制,个性化精品体验,不断引领全球家居消费新走向。

       2014年乐和居引入千城配送与安心师傅服务,实现730天免费仓储,全国2066个配送网点,一级市区内免费送货服务;另外为购买乐和居家具的客户建立客户档案,进行一对一跟踪服务,实施保修服务、终身维护政策,真正无忧购物。

        2015年乐和居引入3D免费设计体系,乐和居“阳光消费,服务为尊”,推出家具规划师服务,你只需要提供您的家居户型和风格类型,乐和居家居规划师就能根据您的需求,免费给予户型展示图,真正让客户“全程无忧”。
如今,我们建立了属于乐和居新的消费者体验模式:LFC,Lean---Factory---Consumer,寓意是乐和居通过精益生产管理与数据工厂结合,真正实现为客户创造美好品质生活。至今已经具有自主设计研发、全球采购、一对一贴心服务能力,家具风格包含现代、新中式、地中海、简约美式风格,每个风格产品涉及客厅家具、卧室家具、餐厅家具、书房家具4大类目,能充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各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