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单位
佛山市君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佛山市君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简称佛山君桥电商学院)是华南地区最专业的电子商务培训、平面设计培训、电脑基础培训、办公文秘培训的机构之一。佛山君桥电商学院在办学中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技术为先”的办学理念。紧密结合市场需求设置课程,采用全新的教学管理机制和家庭式的办学模式,以培养学员的创新意识、实际动手能力、提升职场竞争力为目标和己任。

    佛山君桥学院坚持家庭式上课即小班教学,每个班约安排10位学员上课。上课模式不是你教我练的传统方法,而是采用1+1双课时模式,理论+实操。寓教于乐,讨论式教学,启发式学习,边学习边练习。主讲教师与辅导教师复式考核,真正保证每位学员学到专业知识。专业老师注重专业而系统教学,深入浅出,挖掘学员个人潜力。本机构拥有强大的师资队伍,各专业老师都拥有至少五年的工作经验,是电商、设计等行业的实战能力和教学经验丰富的全职讲师。我们以服务学员为宗旨,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讲信誉,重质量,提高学员综合素质和实战能力,培养创新精神,科学管理,有良好的教风和学风,欢迎广大学员报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