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单位
佛山市港龙联合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我公司是清华大学长期战略性合作伙伴,也是清华大学零售与电子商务在广东地区的研究课题组。公司的主要服务是:专门为大中型企业总裁、高层管理者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引入全国顶级学府清华大学的多种课程,尤其是顶尖的电商课程,带领商界精英踏入新一代电商世界。我公司不但专注清华大学 “零售与电子商务”课程培训,更开设青年创业课程,尤其关注电商新时代下希望创业、参与创业的年轻一代的培育。
 
使命和愿景
港龙联合立足中国,放眼世界,致力于为那些渴望通过学习增加自我和企业价值,渴望在市场竞争中保持前列并立于不败之地的企业家提供多种类型的研修项目,助企业成长,实现中国富强之梦。
 
定位与理念
我们以中国民营企业为主要目标客户,因为我们认为中国经济的繁荣发展、人力资源的充分利用和良好经济环境的大循环离不开民营企业,民营企业为市场经济不断注入活力。港龙联合与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结成忠诚的、长期的合作伙伴,共同为民营企业家提供高质量的、高端的研修项目,潜心研究瞬息万变时代下企业发展的规律和成功的主要途径,为民企发展点上明灯,为中国经济繁荣而努力奋斗。

我们的理念:
让你的选择物超所值——我们有最优秀的师资,我们有最优秀的团队,我们有最高端的同学会,我们有最高学府的证书保障,我们有首创的移动课堂,更多的价值还等着你去挖掘!
让你的企业辨明方向——我们的课程和项目与时俱进,深入研究当今的市场和经济大环境后,才做出课程安排,保证课程内容贴近企业实际需求,为企业发家解答企业疑问,为企业发展指明方向。
让你的投入收获利润——我们坚信有付出才会有收获,市场经济大浪淘沙,不进则退,学习是为了让企业家保持前进。我们会尊重企业家的每一次投入,我们也相信读书可以变成创造利润的来源和助力。
  
产品和特色
我们的产品主要有以下几种:
①    总裁高端研修课程
专为企业家开设的理论与实际结合的高端项目,涉及零售与电子商务、企业投融资与上市运作、国际化总裁进修项目、荷兰商学院MBA项目等内容。
②    新进管理者培训项目
针对管理经验尚浅的企业管理者开设了创业课程、金融课堂等,希望通过系统的学习可以让管理者对行业、对管理和企业发展有更深入的理解。
③    知名学府留学项目
为对出国留学有意愿的学生、企业家开放,选取高质量的国外名校,采取推荐方式,保证录用。
④    专业资格证项目
满足企业家和有考证需要的人的要求,开设各种专业资格考试项目,提供优质师资教学,保证考试通过。

我们的教学特色:
①    创新:课程内容与时俱进,及时更新 + 教学模式采用移动课堂,实地授课 + 多种项目推陈出新,满足需要。
②    实践:学员讲坛,学以致用 + 发掘新项目,有机会获得基金投资 + 实地授课,深入企业 + 名师指导,改善现状。
③    系统:课程主要以长班为主,一般持续1年或以上,因为我们相信系统性的课程可以培养出系统的思维模式和结构化的知识体系,对个人和企业的发展更加有利,让学习的效益成倍增长。
④    专业:我们有清华大学、香港浸会大学、中山大学等著名高校的师资和教学保障,课程编排和教学形式皆是专业化教学,借助多媒体设备,采用多种形式使课程变得有趣却不失专业。结业证书等各种可查证的证书更显专业。
⑤    平台:我们不仅提供给学员一个专业的学习平台,还有一个庞大的、有实力的商业交流互助平台。我们致力于建立班级文化和同学会、俱乐部文化,加强学员与学员之间的联系,互帮互助,共享资源。

“用心才能成长”,我们诚邀你和你的团队,加入港龙,成就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