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单位
佛山市尚智堂品牌设计有限公司
 佛山市尚智堂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品牌建立、平面画册设计、印刷、互联网媒体投放的品牌公司,其下产品:”盘石网盟广告”全球首个专注于中小企业网络广告服务的中文网站联盟,通过人群定向、区域定向、内容定向等多种定向方式,帮助客户精准锁定目标人群。

三大优势:

一、 性价比高: 盘石网盟广告革命性颠覆传统媒体广告巨额成本,广告每次播放成本不到一分钱,真正实现广告投放零门槛。让客户以最少的投入获得最大的品牌曝光,把每分钱都花在刀刃上。

二、 按效果付费: 盘石网盟广告只为有效点击付费,每一次有效点击背后是数千次广告观看,海量展现全免费。只有潜在客户对您的产品或服务感兴趣时才会点击广告,产生真实、有效的点击才付费,不点击不收费。

三、 覆盖面广: 盘石网盟广告拥有全球40万家优质合作网站,涵盖115个细分行业,覆盖95%中国网民,让您的广告的互联网的每个角落充分展示,每日超过100亿次的广告观看,充分提升企业品牌,全面激发客户购买欲望,带来海量客户。

佛山市尚智堂品牌设计有限公司将不断地追求卓越,凭借专业化的高品质服务,让中国企业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能轻松享受轻易地开展互联网广告营销,将商机和梦想延伸到世界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