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欢迎新会员单位】广东朗仁律师事务所

               
      广东朗仁律师事务所是经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批准成立的,目前拥有执业20余年的专职律师及实习律师、律师助理、行政人员等若干人,拥有国家商标局颁发的商标代理资格。
      朗仁在发展中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战略,逐步形成了由专业律师人才、专业市场人才、专业管理人才组成的人才队伍,保障了律师事务所整体战略目标的实现。业务范围涵盖刑事诉讼、婚姻家庭、债权债务、合同纠纷、民事侵权、房地产、公司法务劳资、工伤诉讼、交通事故等专业领域。朗仁的合伙人有极强的进取精神,他们投身一线,积极在交易及争议中为客户排忧解难。

      广东朗仁律师事务所是佛山市企业联合会理事、门窗视界俱乐部的会员、南海区建筑行业协会会员、南海区房地产协会会员、南海区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法律顾问、佛山国际商会会员等。
              
     
              
  
                              

                                           
李智锋 主任律师
                        专长:刑事辩护、专利、商标维权等。



     李智锋,专职律师,本所主任,律师证号:14406201510121289。曾在地方司法机关从事多年刑事侦查起诉工作。有多年刑事司法实战经验,办理案件上千件。毕业于中山大学,法学专业,获法学学士学位。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和广东省律师协会会员、网律大会 VIP会员、华律资深专家律师、法律快车首席平台律师。擅长领域:刑事诉讼、专利、商标维权、婚姻家庭、公司法务、债权债务。具有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以及丰富的司法实践经验。